七级公务员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七级公务员
7급 공무원
基本资料
导演申泰羅
监制趙成奎
编剧千成日
主演金荷娜
姜至奂
制片商Lotte Entertainment
片长112分鐘
产地韩国
语言韓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韩国2009年4月22日
 中国2010年3月5日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特工强档
香港我女友係零零7
臺灣我的特務女友

七级公务员》(韓國語7급 공무원7級 公務員*/?,英語:7th Grade Civil Servant),2009年上演的韩国电影,由申泰羅执导,由金荷娜姜至奂主演。2010年3月5日,由上译配音的汉语版以《特工强档》的片名上映。

故事大綱[编辑]

秀智(金荷娜 飾)是資深的國家情報員,不能曝光的身分讓她行蹤成謎,對男友才俊(姜至奐 飾)經常謊話連篇,導致才俊沒說聲再見就離開了秀智。三年後,偽裝成清潔員的秀智與成為國際會計師的才俊重逢,秀智再一次為才俊傾心,卻忘不了他不告而別的情恨。總是被秀智謊言耍得團團轉的才俊,獨自前往俄羅斯留學。回到韓國後,身分是國際會計師,暗地卻是情報局海外分部的菜鳥,憑著無限熱情接手了第一個現場任務,跟蹤俄羅斯黑幫,竟在任務中巧遇秀智。他們各自追蹤的目標其實為同一個國際犯罪集團,而執行任務時總是碰在一起,不由得逐漸懷疑起彼此的身分...

演员列表[编辑]

  • 金荷娜:安秀智(粵語配音:陳樂瑤)
  • 姜至奐:李才俊(粵語配音:黃子華)
  • 張英南:洪队长(粵語配音:羽翹)
  • 柳承龍:金元碩课长(粵語配音:黃百鳴)
  • 姜信日:卢博士

相关條目[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