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条明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上條明峰
上條明峰
日文名上条 明峰
假名かみじょう あきみね
羅馬字Kamijō Akimine
出生 (1975-09-13) 1975年9月13日48歲)
 日本神奈川縣
國籍 日本
職業漫畫家
活動時期1999年—
類型少年漫畫
代表作鬼眼狂刀KYO
日語寫法
日語原文上条 明峰
假名かみじょう あきみね
平文式罗马字Kamijō Akimine

上條明峰(日语:上条 明峰かみじょう あきみね Kamijō Akimine,性別未公開,1975年9月13日),日本漫畫家。出身於神奈川縣

人物[编辑]

在姐姐的影響下開始畫漫畫,業餘時期筆名「伯明華」參加同人活動。大學畢業後,停止了漫畫創作,並考慮就職為優先,此時在Comic Market被現在的責任編輯招攬,之後一直合作到現在[1]

有擔任高橋留美子助手的經驗(2個月)。1999年,以《鬼眼狂刀KYO》在《週刊少年Magazine》(講談社)出道。

作品列表[编辑]

電視動畫[编辑]

師父[编辑]

參考來源[编辑]

  1. ^ 鬼眼狂刀官方粉絲書《陰》。
  2. ^ SAMURAI DEEPER KYO:作品情報. Anime back. [2020-05-31] (日语). 
  3. ^ 閃光的夜襲. A-1 Pictures. [2016-05-19] (日语). 

相關項目[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