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原諒事件檔案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不可原諒事件檔案
アナタヲユルサナイ
罗马字 Anata wo Yurusanai
遊戲
遊戲類型 冒險遊戲(手提小說)
使用平台 PlayStation Portable
開發團隊 Cavia
ZENER NET WORKS
製作人 麻野一哉
植松伸夫
音樂 植松伸夫
遊戲人數 1人遊戲
發售日 日本2007年11月15日
對象年齡 CERO C 15歲以上對象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不可原諒事件檔案》(アナタヲユルサナイ)是於2007年11月15日發售的PlayStation Portable冒險遊戲[1][2]

概要[编辑]

由親手製作過多款聲音小說,例如《弟切草》、《窮奇之夜》及《街 〜命運的交差點〜》等有名的作品的麻野一哉和負責「最終幻想系列」、《藍龍》等作曲的作曲家植松伸夫携手製作的聲音小說。遊戲內的音樂由植松的「DOG EAR RECORDS」所屬的作曲家提供。

本遊戲須要直拿著玩,是PSP冒險遊戲到現在為止都沒有的遊戲。

登場人物[编辑]

竹内理理子(Ririko Takeuchi)
父親成立的偵探事務所的調查員。作為偵探的技巧還未熟習,也常常對工作發脾氣。
竹内武雄(Takeo Takeuchi)
理理子的父親。以前是個有能力的刑警,但突然辭職並買下荒廢的幼兒園,設立了偵探事務所。
草薙學(Manabu Kusanagi)
理理子的丈夫。在工作上是她的上司,因為自己是現實思考者,所以常與主觀行動的理理子發生衝突。
木崎祐二(Yuuzi Kizaki)
偵探事務所的調查員。十分理解理理子,所以是她的好搭檔。他是一位同性戀者,亦是一位冷靜優秀的男性。

参考文献[编辑]

  1. ^ PSP用ゲームソフト「アナタヲユルサナイ」 AQインタラクティブ. J-CAST ニュース. 2007-11-13 [2023-05-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27) (日语). 
  2. ^ Inc., ASCII MEDIA WORKS. 【今週の1本】大人の雰囲気漂うPSP用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アナタヲユルサナイ』. 電撃オンライン. 2007-11-17 [2023-05-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24) (日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