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童軍區 (世界童軍運動組織)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美洲童軍區
所有者世界童軍運動組織
總部巴拿馬知識城
網站
http://scout.org/en/around_the_world/region_interamericana
 童軍主題
美洲區成員地圖,請注意許多太平洋島嶼因宗主國關係,也屬於本區管轄。

美洲童軍區(英語:Interamerican Scout Region)是世界童軍運動組織旗下世界童軍總部的分區機構,總辦事處設於巴拿馬知識城。美洲區所轄的範圍包括整個西半球,從北美洲南美洲皆在本轄區內。

而相對於本區的童軍組織為世界女童軍總會西半球區英语Western Hemisphere Region (World Association of Girl Guides and Girl Scouts)

歷史[编辑]

直到1980年代為止,本區所轄的範圍只包括墨西哥中美洲南美洲,和美國加拿大合組國際童軍總局(Boy Scouts International Bureau),總部設在加拿大渥太華。在今天,美洲區是為了在格蘭德河以南國家的權益而存在,像是在美洲區的官方網站,剛開始只有西班牙文的網站;因此,美國加拿大並沒有像全世界其它國家或地區的童軍組織一樣積極地參與本區的活動。

在本區成立以後,總辦事處就逐漸地往南:

會員[编辑]

本區共有34個會員,其中包含32個主要會員和2個結盟會員;另外有1個國家或地區被認定尚未有童軍活動。

正式會員[编辑]

主要會員[编辑]

結盟會員[编辑]

非會員[编辑]

尚未有童軍活動的國家或地區[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