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博奇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博奇環保科技控股中國博奇環保科技中國博奇環保中國博奇,(英語:China Boqi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Technology (Holding) Co., Ltd.、日语:チャイナ・ボーチー・エンバイロメンタル・ソリューションズ・テクノロジー(ホールディング)カンパニー・リミテッド)(東證除牌時:1412.T)(港交所2377)),是在2002年於總部北京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主要經營国内从事烟气脱硫、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理等业务。屬於中國神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神華國華電力轄下公司。

历史[编辑]

在2002年於東京證券交易所第1板上市,也是首家在中國國有企業於東京上市。現任董事長及總裁百雲峰。但最後在2012年11月15日起除牌,原因是被CBES HOLDINGS LIMITED進行全面收購。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