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數碼信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中國數碼信息
SINO-I TECHNOLOGY LIMITED
公司類型上市公司
股票代號港交所0250
成立1999年9月16日
創辦人于品海
總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
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西路1号数码庄园A2座
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6號嘉達環球中心12樓(代表處)
標語口號责任、勤奋、专业、创新
業務範圍 中华人民共和国
产业網路業
服務B2B 貿易、e化輔導、網頁製作、雲計算、網路補習服務等
主要股東南海控股、中信資本控股
主要子公司中企動力、华夏大地
网站http://www.sino-i.com/

中國數碼信息有限公司,簡稱中國數碼信息英語:SINO-I TECHNOLOGY LIMITED港交所0250),在1992年4月2日由南海紗廠有限公司更名而來,也就是由于品海易手開始,目前為南海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旗下又另有中企動力、华夏大地等子公司。[1]

現時業務為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信息化运营服务,前身為「南海發展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西路1号数码庄园。

1999年成立中企动力子公司幫助中小企業e化,实现網站建構和数字管理的IT应用服务运营平台,提高效率,目前中企动力擁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数码庄园辦公大樓群,估值人民幣十數億元以上,並有各省70多間分公司,8000人以上員工,且獲准成為中國網域名注册窗口,成為中國數碼一大獲利來源。华夏大地子公司則是远程教育的線上線下結合補習班,有数百万的注册会员,2006年度獲頒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2006年收購了國產辦公室軟體紅旗2000的開發團隊,將軟體納入旗下。

参考[编辑]

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