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洛佩兹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乔治·洛佩兹秀
George Lopez
类型情境喜劇
国家/地区美國
语言英語
季数6
集数120
每集长度22分鐘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ABC
播出日期2002年3月27日 (2002-03-27)—2007年5月8日 (2007-05-08)

乔治·洛佩兹秀》(英語:George Lopez,或作:The George Lopez Show)是一部由美国喜剧明星乔治·洛佩兹根据自己的背景创作的情景喜剧。于2002年3月27日在ABC电视台首播,至2007年5月8日,该剧共播出了6季,共120集。在剧中洛佩兹一家是一个居住在洛杉矶的普通西语裔家庭。故事围绕在他们家所发生的趣事展开。

人物角色[编辑]

乔治·爱德华·洛佩兹(George Edward Lopez,由乔治·洛佩兹本人饰演):洛佩兹家的男主人。是一家飞机零件制造工厂的经理。为人正直,非常注重对子女的教育。爸爸Manny在乔治2岁的时候抛弃了他和他的妈妈,从小便和妈妈Benny相依为命。而妈妈因为被丈夫抛弃而染上抽烟酗酒的恶习而对乔治缺乏关心,因此乔治拥有一个坎坷的童年。而剧中很多笑料也因此而生。


安琪·洛佩兹(Angie Lopez,由Constance Marie饰演):全名安琪拉·保梅洛·洛佩兹(Angela Palmero Lopez),乔治的太太,洛佩兹家的女主人。为人贤惠温柔,在高中时曾经是拉拉队员,也是校花之一。爸爸是心脏病医生,所以娘家家境非常富裕。也因此在嫁给穷小子乔治的时候,家人都不看好他们。但安琪不顾别人的眼光,十分支持自己的丈夫。是典型的贤妻良母。


卡门·洛佩兹(Carmen Consuela Lopez,由玛歇娜·卢莎饰演),洛家的大女儿,长得亭亭玉立。心地善良,但是因为处于青春期所以有点叛逆,而且有时对感情方面缺乏安全感。第六季开始时因为上大学而搬离家中。所以第六季成为非常规演员。

麦克斯·洛佩兹(Max Lopez,由Luis Armand Garcia饰演),全名麦克斯米利安·维克多·罗伯特·魔术强森·洛佩兹(Maximilian Victor Roberto Magic Johnson Lopez)。洛家的小儿子。受乔治的遗传有失读症。和姐姐比起来算是比较听话的一个。因此重男轻女的乔治也比较宠他。暗恋表姐维朗妮卡。

参考资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