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痕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乱世枭雄之爱无痕
爱无痕
The Love Without a Trace
海报
海报
别名乱世枭雄之爱无痕
类型古装剧
编剧马广源
导演尹涛
主演杨烁佟丽娅彭冠英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普通话
集数42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13年12月9日-2015年3月
拍攝地點浙江省横店影视城[1]
制作公司北京博纳中天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爱无痕》(英語:The Love Without a Trace),又名《乱世枭雄之爱无痕》),待播的中国大陆五代十国背景电视剧,导演尹涛,主演杨烁、佟丽娅、彭冠英。该片从2013年12月9日开机拍摄,2015年3月杀青。

剧情[编辑]

唐朝末年、天下大亂、五代十國、群雄逐鹿。富家公子唐孝誠,為給心中最愛的女神沈憐星營造一座夢中的「世外桃源」,棄商從武,縱橫捭闔。誰料,贏得了天下,卻輸掉了愛人的心。憐星無法理解他所謂的「以戰止戰」理念;好兄弟張君祥更因此與他反目成仇。

演出[编辑]

演员 角色 簡介
杨烁 唐孝诚 驃騎大將軍兼兩江節度使。揚州首富、為富亦仁、胸懷天下、重情重義。為給心愛女人一個承諾;為還天下百姓一個太平。不惜提槍上馬、縱橫沙場。
佟丽娅 沈怜星 唐孝誠青梅竹馬的愛人;工部六品主簿沈夫子之女。絕世的容貌足以傾天下;獨步的才華韜略冠古今。功名利祿、富貴榮華,從未看在過她的眼裡。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和心愛的男人共赴那一抹寧靜的世外桃源。
彭冠英 张君祥 與唐孝誠本是一個頭磕在地上的生死兄弟。二人同時愛上出身書香門第的少女沈憐星,他為了得到沈憐星決定出人頭地,才能配得上心愛的女人。卻不料陰差陽錯,張君祥投了南越軍。最終張君祥為了國仇家恨,毅然在校軍場殺死唐孝誠。
肖涵 伏蓉 淮南到處置觀察使伏濟之女。一念成佛、一念成魔;為愛痴迷、為愛瘋狂。為了愛唐孝誠,她不惜父女反目;為了愛唐孝誠,她可以忍受一切;為了愛唐孝誠,她最終遁入空門。
岳耀利 伏济
舒耀瑄 胡越坤
关悦 佟月娇 南越軍三軍總帥,有“南越之花”的美稱。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英雄,敢愛敢恨、愛憎分明。為了國家大義,她披甲上陣;為了心愛的男人唐孝誠,她解甲換紅妝。亂世中,她譜寫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詩篇。
鲍天琦 慕容萍
张植绿 唐振邦
铁政 王成镇
任东霖 徐铭义
佟大为
友情出演 [註 1]
佟王 南越王。昔日大唐邊疆守將、今日裂土封王割據一方。他胸怀大志,也想蕩平天下,可惜有心殺賊、無力回天,遭遇阻撓。

注释[编辑]

  1. ^ 多年未接演古装作品的佟大为,此次力挺妻子关悦作为出品人和主演而参演该剧

参考文献[编辑]

  1. ^ 《乱世枭雄之爱之无痕》取景清明上河图畅官亭. 东阳新闻网. 2014-12-26 [2014-12-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2-27). 

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