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活誌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Q-life!永和享活誌
Q-life!
類型週報
版式寬版
持有者永和享活誌
出版商享活文化事業出版社
創刊日2007年
語言繁體中文
总部 中華民國新北市永和區
售價免費
網站http://blog.yam.com/user/qlife.html

Q-life!永和享活誌》(英文Q-life!),一般簡稱為《享活誌》,是在台灣新北市永和區所發行的免費刊物,內容以雙和地區(永和區中和區)相關的人事物為主,是一份關於永和地區人文、藝術、歷史、環保與公益的社區報紙,讓居住在永和區的居民都能更了解周遭訊息。目前實體發行暫時中止,但網路訊息持續發布中。

發行[编辑]

2007年由一群永和出生長大的年輕人所創立出來的刊物,主要發行區域為新北市永和區中和區,並可於雙和地區約一百多家各式店家及圖書館區公所、就業服務站等地免費索取。「享活」名稱由來為「享受生活」之簡稱,希望市民在忙碌的生活裡,能恣意地享受生活;而英文名稱「Q-life」則呼應了享受生活而得到更有Quality(優質)的生活。發行日原為每月五日發行,但目前已停止實體刊物發行,改為網路訊息傳遞。

出版品[编辑]

《新生地—多元社區文化》 《永和分鄉設鎮五十周年元旦特刊》

參見[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