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亞州第五十自願步兵團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佐治亞州第五十自願步兵團(50th Georgia Volunteer Infantry Regiment)是美國南北戰爭邦聯軍隊中的一支步兵團

成立[编辑]

1861年3月4日佐治亞州第五十步兵團成立於薩凡納。起初只是為了保護薩凡納和該州之南部。直到次年7月17日,佐治亞州第五十自願步兵團到達維吉尼亞州里奇蒙,成為北維吉尼亞軍團的一支步兵團。

隸屬[编辑]

佐治亞州第五十自願步兵團是第一兵團中,保羅·西門斯(Paul Jones Semmes)准將軍旅中的一個步兵團,參與過不少主要戰役。

此步兵團亦曾效力田納西軍團,在西部戰場(主要是田納西州以及佐治亞州)作戰。

戰役[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70928081426/http://aotw.org/officers.php?unit_id=688 佐治亞州第五十自願步兵團之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