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格金標散彈槍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儒格金標(Ruger Gold Label)
类型雙管散彈槍
原产地 美國
生产历史
生产商斯特姆,儒格
生产日期2002—2006年
基本规格
重量6½英磅
长度45½英吋
枪管长度28英吋

口徑12鉛徑
枪机中折式
发射模式單發

儒格金標(英語:Ruger Gold Label)是一種雙管散彈槍。由康乃狄克州南港斯特姆,儒格有限公司行銷配布。由新罕布夏州紐波特鎮的斯特姆,儒格製造廠製造。

這是一把左右相疊式的雙管散彈槍,設計上類似英國傳統的散彈槍,用於狩獵陸棲鳥類與陶瓷土靶射擊[1]

特色[编辑]

儒格金標有不鏽鋼機匣與藍化槍管。槍托與槍床前端(Fore-end)由AAA-級的美洲胡桃木製作。[2] 其6½英鎊的質量是在雙管散彈槍中算輕的。只有一個扳機,槍管選擇機構可以讓用戶選擇要先發射哪一邊的槍管。即使第一發是無後座力的未發彈仍可接著射第二發。槍管選擇器與手動保險是結合在一起的,位於機匣的後上方、頂桿之後。打開中折式機構後會自動關保險。[3]只有製造12號徑的版本。其彈藥膛室有3英吋長,可以使用2¾或3英吋的散彈。[4]使用旋入式的喉缩,可以使用鋼製散彈丸。[5]

型號[编辑]

此槍有兩種版本,一種是有附手槍握把的美式槍托,另一種是有直條握把的英式槍托。兩種型號的槍床前端都有碎塊刻紋。

儒格金標只在2004年至2006年間被製造。在2008年的型錄中被列為是售完為止的,這預計能在2009年達成。根據顧客的電郵詢問等,不再生產的原因是因為製造成本過高。

參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