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蒂·杜靈頓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克莉絲蒂·杜靈頓
克莉絲蒂·杜靈頓出席電影《27宜嫁》的首映會,攝於2008年1月7日
本名Christy Nicole Turlington
出生 (1969-01-02) 1969年1月2日55歲)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核桃溪
语言英語
职业模特兒
活跃时期1987年至今
配偶愛德華·伯恩斯2003年结婚)
儿女2

克莉絲蒂·妮可·杜靈頓·宾斯(英語:Christy Nicole Turlington Burns,1969年1月2日)是一位美國超級名模,出生於加州核桃溪[1]。父親為泛美航空飛機師,母親為薩爾瓦多人。

她從1987年開始擔任Calvin Klein的模特兒。曾經為Maybelline Cosmetic拍攝多部廣告,並在多部關於流行業界的電影中出現。

早年生活[编辑]

克莉絲蒂13歲時熱愛騎馬,參加各種馬術比賽,立志成為騎師。她課餘時拍攝的照片,她萬萬也想不到那些照片竟成為時尚界的話題。

模特兒事業[编辑]

克莉絲蒂13歲時被星探發掘,14歲已走紅於模特兒界。被星探發掘後,她受到模特兒公司Ford的大力栽培,成為時尚界的巨星。她常當上《ELLE》的封面,所代言的品牌也多得驚人。1987年的《VOGUE》(意大利版)的封面亦是她顛峰的開始,設計師及攝影師爭相與她合作。Maybelline和資生堂等著名化妝品牌公司邀請她擔任代言人,拍攝廣告。克莉絲蒂曾被香奈兒的設計師,Karl Lagerfeld稱讚她擁有「最完美的五官」,是所有美國女性憧憬的對象。她曾與克勞迪婭·雪佛娜歐蜜·坎貝兒艾勒·麥克法森等超模一同經營Fashion Cafe Restaurant。   

個人生活[编辑]

克莉絲蒂與愛德華·伯恩斯

克莉絲蒂與男演員,愛德華·伯恩斯(Edward Burns)於2003年7月7日結婚,2003年產下女兒,2006年產下兒子。克莉絲蒂淡出模特界後,努力勤練瑜珈,並出版一本名為《Living Yoga》的書,並於紐約大學修讀美術和文學。

參考來源[编辑]

克莉絲蒂於2010年
  1. ^ Christy Turlington. [2007-07-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7-07).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