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关系认证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职业公共关系认证(英語:Accredited in public relations, APR),是在公共关系领域中,由寰球认证委员会(英語:Universal Accreditation Board)提供的职业认证。

公共关系认证(APR)[编辑]

公共关系认证是一个工业职业公益认证项目,专门授给该领域具备职业技能和道德规范的个人。具备APR认证的人需要在现在公共关系领域具备广泛的知识、战略视野和牢固的职业判断。目前,有约5,000人获得过该认证。

认证项目创立于1964年,最初的目标是团结和提高在公共关系领域具备知识、经验和专业判断的人士团队。

认证者资格需要具备至少5年的行业经验,首先,候选人需要提交一份答卷,回答专业领域的一些问题,说明其公司或组织,以及申请意愿。如果通过,候选人需要和一个专业的公共关系评审组面试,并提交一份论文。终选是进行计算机上的考试,考题主要为公共关系领域的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认证具备终生效力,但是每隔三年,需要进行维护申请,具体详述职业发展计划,以及一个UAB组织的会员资格。

APR+M[编辑]

軍方公共關係認證(英語:Accreditation in Public Relations and Military Communications, APR+M),是設計給美國國防部美軍公共關係相關人士的職業認證。[1]

另见[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

腳註[编辑]

  1. ^ APR+M: Accredited in Public Relations and Military Communication - Universal Accreditation Board. accreditation.prsa.org. [2021-10-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