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羅珀學院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凱弗學院
倫敦大學哲學及神學專科學院
Heythrop College, University of London
校训Nil Sine Fide
创办时间1614年
校监安妮公主殿下(倫敦大學
校长邁克爾·霍爾曼
学生人數-(2018/19)[1]
本科生人數-(2018/19)[1]
研究生人數-(2018/19)[1]
校址 英国倫敦肯辛頓
隶属倫敦大學
英聯邦大學協會
耶穌會
Universities UK
網站www.heythrop.ac.uk
位置
地圖

倫敦大學哲學及神學專科學院(英語:Heythrop College, University of London),或譯海斯羅珀學院,是倫敦大學位於倫敦肯辛頓哲學神學專科學院。提供哲學及神學相關學科的學士與碩、博士學位。哲學及神學專科學院學生總人數大約500人,哲學系全英排行第二,神學系全英排行第四,是牛津大學劍橋大學以外唯一有單對單輔導學員的學院。

历史[编辑]

学院的花园

學院由耶穌會於1614年在比利時鲁汶成立,1624年搬至列日法國大革命期間搬到英國。它於1971年加入倫敦大學,是世界上第一所提供神學,宗教研究和倫理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大學,特別集中在亞伯拉罕諸教。學院雖然作為倫敦大學一所專科學院,但學校仍由天主教耶穌會出資贊助。其在倫敦的第一處校址是在卡文迪什广场(英語:Cavendish Square),學院在1993年遷到了現在面積更大的校園。學院將於2014年慶祝其成立400週年紀念。學院有兩處主要的圖書館,全英國最齊全哲學藏書的獨立圖書館和專為神學而設的圖書館。學生與其他倫敦大學各學院學生享有同樣的學術資源分享權利,包括使用理事會大廈倫敦大學各學院的圖書館。

2019年1月31日,倫敦大學哲學及神學專科學院永久關閉,在關閉前四年已停止本科收生,未完成學業的研究生則轉入倫敦大學學院。

知名校友[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