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任何人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別相信任何人
Before I Go to Sleep
第一版
作者S·J·華森英语S. J. Watson
类型驚悚, 長篇小說, 懸疑
语言英文
發行信息
封面設計Veronique Beranger / Getty Images
出版机构Doubleday (英國)
HarperCollins (美國)
出版時間2011年4月 (英國)
2011年6月 (美國)
出版地點 英国
媒介印刷,聲音 & 電子書
页数368
續作第二人生
规范控制
ISBN0-85752-017-2
OCLC[1]

別相信任何人》(英語:Before I Go to Sleep)是S·J·華森英语S. J. Watson的第一本小說,在2011年春天出版。它是星期日泰晤士報紐約時報的暢銷書且被翻成超過30種語言,[1]並且也是法國、加拿大、保加利亞和荷蘭的暢銷書。[2]它達到美國暢銷書排行榜第7名,是自從J·K·羅琳以來,英國作家首部小說的最佳排名。正體中文版由寂寞出版社代理發行。

故事簡介[编辑]

一覺醒來,克莉絲汀不知道自己是誰,身在何方,更不知道枕邊人是誰。那枕邊人自稱班恩,是克莉絲汀的丈夫。他說他們1999年結婚,已經結婚14年,10年前一次意外,令她每天醒來都失去之前的記憶。一天,她接到一個叫奈許的醫師的電話,奈許告訴克莉絲汀這個月以來她開始寫日記,記下她每天想起過去的事。

改編電影[编辑]

小說被改編為同名電影,由羅文·約菲英语Rowan Joffé執導,妮可·基嫚飾演克莉絲汀。電影於2013年2月在倫敦開拍。

參考資料[编辑]

  1. ^ 1st edition, rear flyleaf
  2. ^ 存档副本. [2012-02-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