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美军公墓和纪念馆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卢森堡美军公墓和纪念馆
俯瞰墓地
地圖
墓地資料
國家美國
地區卢森堡大公国首都卢森堡市
類型公共
擁有人美国战争纪念碑委员会
規模50.5英畝(20.4公頃)
墓穴數5076座
Find a GraveFindagrave

卢森堡美军公墓和纪念馆英语:Luxembourg American Cemetery and Memorial),位于卢森堡大公国首都卢森堡市卢森堡-芬德尔国际机场西南方向2.5千米处,由美国战争纪念碑委员会管理。1951年,卢森堡签署条约,授予美国政府永久免费使用墓地所在土地的权利,没有税收。

墓地占地50.5英亩(20.4公顷),埋葬着5076名美国军人。其中大多数死于1944年到1945年冬春之交的突出部之役。5076块墓碑在绿茵草地上呈辐射状排列成9个方阵,依次用字母A-I命名。辐射状的中心伫立两根旗杆检视着坟墓区,这两根旗杆之间安葬着美国陆军上将乔治·巴顿

距墓地入口不远处矗立着一座白色的石头教堂,它建立在一个被森林环抱的宽阔圆形平台之上,以青铜和石头雕塑、彩色玻璃窗、美军五大司令部徽章和马赛克天花板装饰。

德国在这场战役中失败,战死的士兵埋葬在约1.5公里外的桑德魏勒城德国战争墓地,其中墓碑采用黑色设计,跟美军所使用的白色形成鲜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