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 (公司)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史密斯
SIPSMITH
成立2009年
代表人物Sam Galsworthy, Fairfax Hall & Jared Brown
總部伦敦英格兰
標語口號我喝史密斯
产业飲料
產品杜松子酒伏特加酒
网站http://www.sipsmith.com/china

Sipsmith(史密斯)英国:Sipsmith)是英国品牌的杜松子酒

历史[编辑]

Sipsmith于2009年在伦敦成立,它是1820年以后的189年间第一个用镀铜锅为底来酿酒的,是伦敦市范围内仅有的四间杜松子酒酿酒厂的其中一间。[1] Yeomen Warders英语Yeomen Warders杜松子酒酒厂(1820年成立), Thames Distillers,Sacred Spirits英语Sacred Spirits和Sipsmith是在伦敦仅剩的得到许可的酿酒厂。 Sipsmith是由前Fuller’s Brewery员工Sam Galsworthy和帝亞吉歐员工Fairfax Hall推出的, Jared Brown,他在过去的12年来分别在瑞典、挪威、越南和美国开发了烈酒。

Sipsmith酒厂位于伦敦西部的住宅区,之前是个微型酒厂,采用的是名为“Prudence”的酿酒机器,这种酿酒机器的容量为300升(66英加仑;79美加仑)。

产品[编辑]

Sipsmith最先生产的两种烈酒是大麦伏特加和伦敦干琴酒。这两种酒都是小批量生产的,每次大约生产120 到160瓶。每一批货都是由传统的方式生产的,分为三个步骤:废弃酒头,保留蒸馏核心,丢弃酒尾。蒸馏核心是根据其最终酒瓶上的度数与Lydwell(泰晤士河在科茨沃尔德的源头之一)的泉水进行稀释的。

伦敦干琴酒的度数是41.6°,是一款经典的伦敦干式杜松子酒。它是经过10种植物药浸泡而成的,分别有:杜松子、芫荽籽、当归、甘草、鸢尾根、杏仁粉、桂皮、肉桂、橘皮和柠檬皮。

史密斯酒的种类[编辑]

  • Sipsmith London Dry Gin 的体积比是41.6°,是一款经典的伦敦干式杜松子酒。它是经过10种植物药浸泡而成的,分别有:杜松子、芫荽籽、当归、甘草、鸢尾根、杏仁粉、桂皮、肉桂、橘皮和柠檬皮。
  • Sipsmith Barley Vodka 伏特加的体积比是40%。一款未经过滤且不加糖的伏特加酒。这款烈酒的味道源于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
  • Sipsmith Sloe Gin (黑刺李琴酒) 的体积比是29%,发行于2010年10月。
  • Sipsmith Summer Cup 的体积比是29%,发行于2011年8月水果杯的其中一类
  • Sipsmith Damson Vodka (伏特加) 的体积比是28%,发行于2011年。

酒厂荣获2010 Observer Food Monthly最佳新人奖[2]

参考資料[编辑]

  1. ^ New Gin Distilleries for London. BBC News. 30 July 2009 [2009-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2-21). 
  2. ^ "Observer Food Monthly Awards: The Winners". The Guardian (London). October 2010 [2010-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19).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