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布萊迪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史蒂夫·布萊迪
Steve Brady
首次登場The Man, The Myth, The Viagra(第2.08集)
饰演大衛·艾根柏
角色设定信息
性別
出生1962年12月5日
職業酒保
配偶米蘭達·霍布斯
兒女布萊迪·霍布斯(兒)

史蒂夫·布萊迪(Steve Brady)是HBO影集《慾望城市》裡的一個虛構人物,由大衛·艾根柏飾演。

背景[编辑]

於第二季出現,職業為酒保,在往後的劇情裡和米蘭達的感情斷斷續續。

歷史[编辑]

第2-3季[编辑]

米蘭達被凱莉放鴿子後,在酒吧裡不期地遇到史蒂夫,兩人當晚發生一夜情,但米蘭達絕情地拒絕史蒂夫提出約會的要求。儘管如此,他們兩無法抑制對對方的情感,便成為戀人。他們倆的收入、志向、地位和對於同居和生小孩的看法都相當的不同,致使他們分手。之後,米蘭達讓史蒂夫陷入感情波動,但史蒂夫不放棄,看到米蘭達憤世嫉俗的外表下仍有軟弱的一面,一直設法讓米蘭達對於感情感到舒適。

第4-6季[编辑]

第四季時,史蒂夫開了自己的酒吧,被診斷出有睪丸癌,米蘭達透過艾登得知後,鼓勵史蒂夫面對癌症並介紹經歷豐富的醫師,這些舉動讓史蒂夫感到不舒服,但他最終了解到米蘭達是對的,並同意轉診。他動了手術移除一顆睪丸,但總覺得自己就不像一個男人,因此想裝一個矽膠的睪丸。米蘭達反對這個想法,史蒂夫怕以後就沒有人想和他發生性關係,這時米蘭達說她願意,兩人就當下發生性關係了,米蘭達因而就懷孕了,雖然史蒂夫跟她求了婚,但兩人否決了此打算,只決定要一起撫養小孩。最終,兩人在第六季復合並結了婚,搬到布魯克林去。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