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多集團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哈多集团公司
公司類型有限股份公司
成立1991年
總部乌克兰哈尔科夫
产业化工
网站XADO Global 哈多集团公司

哈多集团(XADO),乌克兰再生剂润滑油润滑脂汽车化学生产商。

历史[编辑]

哈多公司于1991年在乌克兰哈尔科夫成立。ХАДО是俄文 харьковский дом 的缩写。1998年,公司生产的再生剂润滑油添加剂)申请了发明专利。1999年12月公司第一批产品(汽油发动机用再生剂)面世。自2004年,公司开始生产添加了原子态再生剂的哈多原子态润滑油 。

哈多公司生产250多种产品,主要针对汽车养护。据2011年3月数据统计,公司产品行销60多个国家。[1]公司最有名的产品为哈多膏剂、哈多原子态润滑油和VeryLube汽车化学产品。根据行业专业人士测评,哈多在俄罗斯进口及国内抗磨产品市场上也是重要生力军。她几乎活跃在俄罗斯所有主要城市,其产品占市场份额的24%,在纳米陶瓷领域其产品份额几乎占到90%。[2].

哈多与体育[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

參考[编辑]

  1. ^ Ревитализант для страны.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За рулем Украина»
  2. ^ Анализ рынка нанокерамических трибопрепаратов в РФ компанией маркетинговых исследований MARCS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На официальном сайте Market Capital Solutions
  3. ^ СМИ о КАМАЗ-Мастер Archive.is存檔,存档日期2012-07-11 На официальном сайте КАМАЗ-Масте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