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舍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哑舍
作者玄色 (小说家)
类型玄幻
语言中文
主题古董
發行信息
连载开始日期2010年8月
出版時間2011年4月
出版地點中国

哑舍》是玄色创作的小说作品,于2010年8月(第11期)始,登载于《小说绘》,2011年4月出版单行本实体图书,已出版6册,单册销量在200万册以上,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 [1]

作品简介[编辑]

这是一本讲述古董故事的书,围绕一间名为“哑舍”的古董店展开,将一件件默然千年的古董赋予灵魂,讲述古物背后的历史,描绘历史背后的人生。也讲述一位活了两千多年的老板,在历史长河中寻找自己当年追随的太子殿下的故事。

作者简介[编辑]

玄色,辽宁文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近几年销量高的畅销书作家。

2007年开始写作,连续五年登上亚洲文化盛会——中国作家富豪榜。获得了“最佳玄幻小说奖”、“年度新锐作家”、“年度畅销作家”等年度金奖。她是2016年新浪V影响力峰会“十大影响力文化大V”之一,华语原创小说评选“最受欢迎作者”。 她出版的一系列作品,都是青春幻想类型文学的佼佼者,屡创销量记录。

2017年,玄色作为中方作家代表受邀出席中加作家交流会。

參考資料[编辑]

  1. ^ 哑舍参考资料. baike.baidu.com.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