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華伯格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0年的唐尼·華伯格

唐納德·愛德蒙·“唐尼”·華伯格(英語:Donald Edmond "Donnie" Wahlberg, Jr.,1969年8月17日[1]是美國歌手,演員和電影製片人,荷里活演員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的哥哥。他是流行樂隊街頭頑童成員。

唐尼·華伯格的工作包括音樂,電影和電視。唐尼·華伯格曾在《奪魂鋸系列》,《靈異第六感》,《捕夢網》和《世紀交鋒》演出,也出現在獲獎的二戰電視劇《諾曼第大空降》。

從2002-2003年,他出演了廣受好評,但短暫的電視劇《Boomtown》。目前,他正在主演廣受好評的劇集《警網急先鋒》,是一個TNT電視真人秀《Boston's Finest》執行製片人[2]

參考[编辑]

  1. ^ #83 Royal Descents, Notable Kin, and Printed Sources: A Third Set of Ten Hollywood Figures (or Groups Thereof), with a Coda on Two Directors. Americanancestors.org. 2008-04-18 [2012-05-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5-24). 
  2. ^ Brophy, Ed. First Look: Donnie Wahlberg's New TNT Reality Show "Boston's Finest". tvfishbowl.com. November 27, 2012 [February 27,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0-14).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