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法庭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坐标43°46′11.03″N 11°15′24.89″E / 43.7697306°N 11.2569139°E / 43.7697306; 11.2569139

商人法庭
领主广场
主要名胜
访问 義大利主題

商人法庭(Tribunale della Mercanzia)位于佛罗伦萨领主广场科西莫一世骑马雕像的后面。它建于1359年,1905年修复。

法庭由6名外地律师和6名选自行会的市民顾问组成,来判断佛罗伦萨商人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争议,以及各行会之间的争议。

在古时,正立面的前面有一个门廊,塔德奧·加迪所绘的La Verità che cava la lingua alla Bugia,以及桑德罗·波提切利安东尼奥·波拉尤奥罗所绘的一系列“美德”,现在收藏在乌菲兹美术馆。前面写着:“Omnis sapientia a Domino Deo est”。上面是刻在石头上的耶稣像,和各大小行会的徽章。

法庭拥有via de' Calzaiuoli街上的佛罗伦萨圣弥额尔教堂的中央壁龛,在那里安放了安德烈·德尔·委罗基奥的《基督与多马》雕像。

这座建筑设有农业局。

参考资料[编辑]

  • Francesco Lumachi Firenze - Nuova guida illustrata storica-artistica-anedottica della città e dintorni, Firenze, Società Editrice Fiorentina, 1929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