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空在哭泣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因為天空在哭泣
ENDLICHERI☆ENDLICHERI单曲
发行日期2007年2月7日
类型J-POP
唱片公司傑尼斯娛樂
制作人ENDLICHERI☆ENDLICHERI (堂本剛)
ENDLICHERI☆ENDLICHERI单曲年表
The Rainbow Star
(2006年)
因為天空在哭泣
(2007年)
春去春來(244 ENDLI-x 名義)
(2008年)

因為天空在哭泣空が泣くから)是堂本剛以個人制作名義(Solo Work Produce Name)ENDLICHERI☆ENDLICHERI發表的第三張單曲。於2007年2月7日由傑尼斯娛樂唱片公司發行。值得注意的是,所收錄作品的作曲與作詞皆由他個人一手包辦。

解說[编辑]

ENDLICHERI☆ENDLICHERI在2006年完成了前所未有的,在同一場地「ENDLI WATER TANK」舉辦共100場巡迴演唱會。這首單曲在第三波公演的安可中首次演唱,因獲得好評而將其CD化,充滿了堂本剛出身地奈良的能量,並且在Funk中揉合了和風元素。

初回版收錄了「因為天空在哭泣 -Backing Track-」和「Woman ~想活在妳的宇宙裡~」。

通常版收錄了「Man ~想活在你的宇宙裡~」與初回版中的「Woman ~想活在妳的宇宙裡~」是一曲兩唱,配上不同歌詞和編曲。

名稱[编辑]

日語寫法
日語原文空が泣くから
假名そらがなくから
平文式罗马字Soraganakukara
  • 日語原名:空が泣くから
  • 中文意思:因為天空在哭泣
  • 台灣艾迴譯名:因為天空在哭泣

收錄歌曲[编辑]

初回版收錄歌曲[编辑]

  1. 因為天空在哭泣空が泣くから
  2. Sparkling
    •   無聲曲
    • 編曲:SCALE
  3. Woman ~想活在你的宇宙裡~ Woman ~あなたの宇宙で生きていきたい~

通常版收錄歌曲[编辑]

  1. 因為天空在哭泣空が泣くから
  2. Sparkling
  3. Man ~想活在你的宇宙裡~ Man ~あなたの宇宙で生きていきた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