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手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大車手
原名Big Driver
作者史蒂芬·金
类型中篇小說
语言英文
發行信息
首次刊载处暗夜無星
出版時間2010年
出版地點 美國

大車手》(英語:Big Driver)是一部由史蒂芬·金於2010年所著的中篇小說,收錄在中篇小說集《暗夜無星》內[1]。故事於2014年被改編成同名電影《Big Driver英语Big Driver (film)》,由瑪麗亞·貝羅瓊·傑特奧林匹亞·杜卡基斯等人主演,並同年於美國的電影頻道上演。

故事簡介[编辑]

泰絲是一名小說作家,一日她被邀請到鄰鎮的讀書會作演講。演講完畢後,她根據主持人的提示走捷徑回家,結果在半路中遇到路障被困。在等待的期間,一名高大的男士路過,泰絲原以為可以獲救,誰料到該男士是一名變態的虐殺狂,他強姦了泰絲,又將泰絲棄置在廢水道。泰絲大難不死,幾經艱辛才回到家中。泰絲回到家後,一直爭扎是否報警,結果她決定自行調查及報復,最終成功私下處決了強姦她的男人。

參考資料[编辑]

  1. ^ Bill Sheehan. The Washington Post , 编. Full Dark, No Stars, four novellas by horror writer Stephen King. 2010-10-27 [2014-10-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0-28)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