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鲍比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天佑鲍比
Prayers for Bobby
电影海报
導演拉塞尔·马尔卡希
監製Damian Ganczewski
編劇Katie Ford (teleplay)
原著為巴比祈禱英语Prayers for Bobby (book)
Leroy F. Aarons作品
演出西格妮·韦弗
亨利·科泽尼
瑞恩·凯利
配樂Christopher Ward
剪輯Victor Du Bois
國家美國
語言英语
首播頻道Lifetime Television
播放日期
  • 2009年1月24日 (2009-01-24)
片長89分钟

天佑鲍比》(英語:Prayers for Bobby) 是2009年的一部电视电影,2009年1月24日在Lifetime电视网络上首次播映。改编自Leroy F. Aarons同名書籍英语Prayers for Bobby (book)。 书本身是根据一个年轻的同性恋Bobby Griffith因为母亲和社会的保守而自杀的真实事件而写的。电影由瑞恩·凯利(Ryan Kelley)饰演Bobby Griffith,西格妮·韦弗饰演他的母亲Mary。

这部电影曾被提名两个黃金時段艾美獎(最佳电视电影;迷你电视系列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 - 西格妮·韦弗)。西格妮·韦弗也被提名2010年金球奖最佳电视电影和迷你剧集女主角和2010年的电影演员协会奖。这部电影赢得2010年GLAAD奖,以及西雅图同性恋电影节观众最喜爱奖。

《天佑鲍比》执行制片人为Daniel Sladek, Chris Taaffe, David Permut and Stanley M. Brooks。[1]

演员[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 Littleton, Cynthia. Weaver answers 'Prayers': Actress to star in Lifetime movie. Variety. 2008-05-18 [2009-05-14].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