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蓮·朗德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姬蓮·朗德
(英文)Kahlen Rondot
模特儿
别名K-Len
出生Kahlen Rondot
(1983-12-19) 1983年12月19日40歲)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斷箭市(Broken Arrow英语Broken Arrow
经纪公司精英模特兒經紀公司
(Elite Model Management)
身高5英尺8英寸(1.73米)
体重114英磅(52公斤)
髮色金色
瞳色藍色

姬蓮·朗德Kahlen Rondot;1983年12月19日美國模特兒,《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四季的參賽者,比賽期間以出色表現順利進入二強,但最後在時裝秀中敗給儷瑪,成為第四季的亞軍。

全美超模新秀大賽[编辑]

姬蓮在《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四季的十四個參賽者中,是一名害羞的女孩。而且她在評判前說自己從未看過一集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從第一張比賽照開始,姬蓮已經發揮到其超水準模特兒潛能,令評判們刮目相看,而且姬蓮的樣貌被評判指像名模Carmen Kass。姬蓮是以往季賽中最出色的參賽者之一,無論是扮演外星人、夏威夷女性,甚至跳羚,也能拍出超水準照片。

比賽期間,姬蓮一直缺乏信心,而且渡過很多不快時期,有一集她接到高中朋友死去的消息,該星期更要在墳墓中拍憤怒的照片,但姬蓮她化悲憤為力量,成功拍到一張充滿憤怒的照片,並第一名入圍。但是姬蓮的『期末考』,CoverGirl廣告和硬照都不及對手儷瑪,最後評判因為儷瑪以時裝秀及CoverGirl廣告和硬照的出色表現,選了儷瑪作冠軍。

模特兒事業[编辑]

姬蓮在比賽之後做了模特兒,但到現在也沒有和模特兒公司簽約。她成為了《ElleGirl》、《US Weekly》、《Vice》、《Shumaq Clothing》、《FORD Fusion》等雜誌的模特兒,姬蓮也為Ellegirl presents Dare To Be You: Wal-Mart Meets America's Next Top Models 2005 和 Alice and Olivia Fall 2006 等時裝秀走秀。

小消息[编辑]

  • 姬蓮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影帶中學到走秀。
  • 姬蓮是一個動物權力擁護者和素食主義者。
  • 在《泰雅賓絲·脫口秀》其中一集,姬蓮表示自己在醉酒之後被三個男性朋友性侵害。
  • 姬蓮多次在《泰雅賓絲·脫口秀》中,擔當模特兒和強姦顧問。
  • 姬蓮現在在紐約市的一所酒吧工作。[1]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外部連結[编辑]

前任:
盈盈·達克斯塔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亚軍
第四季
繼任:
麗琪·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