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州第十八志願步兵團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密西西比州第十八志願步兵團 (18th Mississippi Volunteer Infantry Regiment)是美國南北戰爭邦聯軍隊中的一支步兵團

成立[编辑]

密西西比州第十八步兵團成立於1861年6月。共成員多是來自密西西比州北部。在第一次牛奔河之役前後一段時間,密西西比州第十七步兵團、第十八步兵團和南卡羅來納州第五步兵團都是D. R. Jones,麾下的部隊。到1861年12月才成為巴克斯戴爾旅的一份子。

隸屬[编辑]

第十八步兵團是第一兵團中,威廉·巴克斯戴爾( William Barksdale)准將軍旅中的一個步兵團,參與過不少主要戰役。

此步兵團亦曾效力田納西軍團,在西部戰場(主要是田納西州以及佐治亞州)作戰。

戰役[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71021060730/http://victorian.fortunecity.com/mehetebell/574/ 密西西比州第十八志願步兵團之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