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娜·特诺里奥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布鲁娜·特诺里奥
(英文)Bruna Tenório
模特儿
出生Bruna Tenório
(1989-06-27) 1989年6月27日34歲)
 巴西
经纪公司Ford Models
身高1.79米(5英尺1012英寸)
髮色黑色
瞳色棕色
三围33-23-34 (US)/85-58-87 (EU)
女装尺码2 (US)/32 (EU)

布鲁娜·特诺里奥Bruna Tenório,1989年6月27日)出生在巴西阿拉戈阿斯马塞约,是一位巴西職業模特兒,擁有葡萄牙,中國日本的血統,也是一位世界超級名模。她的特色在於她的眼睛以及特別的步伐。特诺里奥很幸運,Karl Lagerfeld 把她視作「 新發現 」,經過Karl欽點的女孩們都將是明日的超模。自2006年秋冬開始,Bruna 出場了 ChanelMarc Jacobs等幾乎所有大牌服裝秀,也拿下2007年 Kenzo、D&G 的廣告代言,表現非常亮眼。在眾多金髮碧眼的model圈,Bruna 微揚的鳳眼和東方古典氣息,讓人不得不注意到她。Bruna說,如果自己當初沒有做模特,她一定會和其他人一樣,繼續在學校讀書,週末時去海邊,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有人說,她將是繼Kate Moss等人後又一位T台的驕傲。時裝大師Karl Lagerfeld將她視作當季的最大發現,而Kenzo更鍾意於她,邀請布魯娜在其時裝攝影中一展風姿。修長的雙腿,完美的身材比例,出色的外形條件,讓出道短短一年間的布魯娜,從一個無名小輩,迅速蛻變成長為眾多國際頂級時裝設計師最鍾愛的模特之一。

models.com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将她列为排名第34的女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