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廚神
Kitchen Confidential
类型情景喜剧
开创David Hemingson
主演布萊德利·庫柏
尼古拉斯·布倫登
約翰·戴利
潔米·金
邦妮·桑莫薇
歐文·約曼
国家/地区美國
语言英語
季数1
集数13(每集列表
每集长度22分鐘
制作
执行制作David Hemingson
Jim Rosenthal
Darren Star
制作公司Hemingson Entertainment
Darren Star Productions
New Line Television
20世紀福克斯電視公司
发行公司20th Television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Fox
播出日期9月19日—2005年12月5日 (2005-12-05)

廚神》(英語:Kitchen Confidential)是一套美國情景喜剧,於2005年9月19日在Fox電視台上首播。本劇改編自安東尼·波登《紐約時報》暢銷書籍廚房機密檔案:烹飪深處的探險》,主要描述Jack Bourdain戒酒戒毒後在紐約餐廳當主廚的故事,該角色的靈感來自安東尼·波登。

演員與角色[编辑]

主要角色[编辑]

  • 布萊德利·庫柏 飾 Jack Bourdain——主廚;曾染上毒癮,但得到在餐廳Nolita重拾事業的機會。
  • 尼古拉斯·布倫登 飾 Seth Richman——甜點師傅;Jack的好朋友,對Tanya有興趣。
  • 約翰·戴利 飾 Jim ——廚房初哥;不想回猶他州的家。
  • 潔米·金 飾 Tanya——餐廳接待員;一無所知但又輕信人。
  • 邦妮·桑莫薇 飾 Mimi——女侍應之首;Pino的女兒,最後成為Nolita的主人。
  • 歐文·約曼 飾 Steven Daedalus——副廚;Jack的知己,但亦是小偷及花心鬼。

次要角色[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