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起來!唱起來!尋找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彈起來!唱起來!尋找
譚詠麟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1980年12月25日
类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公司歌林唱片
譚詠麟专辑年表
愛到你發狂
(1980年)
彈起來!唱起來!尋找
(1980年)
忘不了您
(1981年)

彈起來!唱起來!尋找》是香港歌手譚詠麟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1]

介紹[编辑]

專輯收錄了電影《烏龍行大運》的同名主題曲,電影《工讀生》的主題曲《彈起來!唱起來!》和插曲《這一刻多輕鬆》、《尋找》,其中《尋找》是《想將來》的國語原版。

專輯中另有五首歌曲是翻唱前兩張粵語專輯裡的歌曲。《優美的旋律》,是翻唱許冠傑的《杯酒當歌》。

曲目[2][编辑]

歌名 作曲 填詞 备注
1. 彈起來,唱起來 欣逸 莊奴
2. 烏龍行大運(好人行大運) 欣逸 莊奴
3. 相識非偶然(國) 歷風 晨曦
4. 還是那一天(國) 聶安達 晨曦
5. 成功需苦幹(國) Buddy Buie英语Buddy Buie / J.R. Cobb英语J.R. Cobb / Ronnie Hammond英语Ronnie Hammond 晨曦
6. 尋找 欣逸 晨曦 粵語版為《想將來》
7. 電話約會 Alan Gordon英语Alan Gordon 晨曦
8. 這一刻多輕鬆(工讀生) 欣逸 莊奴
9. 一封短信 Mike Chapman英语Mike Chapman / Nicky Chinn英语Nicky Chinn 晨曦
10. 優美的旋律 許冠傑 晨曦

参考[编辑]

  1. ^ 弹起来!唱起来!寻找 网易云音乐. 宝丽金. [2017-05-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7-27). 
  2. ^ 彈起來!唱起來!尋找. [2018-01-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