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生活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快樂生活王》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生活資訊節目,主持人是中視新聞主播洪怡惠,原節目名稱為《生活大贏家》;2012年停播。該節目以訪談結合新聞的方式將生活訊息傳達給大眾,標榜將快樂與生活資訊毫不保留地和大家分享。除此之外,節目中會不定時地開放有獎徵答,方式是傳真答題,開放時間至當天12:00截止。洪怡惠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在節目中介紹美食或旅遊景點,提供大家在休閒娛樂之際,能夠過個充實又愉快的假期。依據《中視全球資訊網》刊載的節目表,截至2008年6月30日止,該節目已播映260集。

2011年《快樂生活王》錄影一景

節目內容[编辑]

  • 週一:〈飆電影〉(由胡志成主持):最夯最新電影內容,主持人帶您環遊世界一起飆電影。
  • 週二:〈藝想空間〉:充滿文藝氣息的節目內容,和觀眾分享國內外大大小小的藝文事件。
  • 週三:〈快樂生活王〉:想要知道健康新知、觀光旅遊或是特別餐飲,所有生活上相關的大小事務,跟著主持人讓你的生活充滿樂趣與新知。
  • 週四:〈樂活一週〉(由何勁松謝明智主持):介紹較為多元化的生活資訊。

外部連結[编辑]

節目官方網站
錄影來賓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