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崇拜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恶魔崇拜
倒五角星是撒旦教的標誌

撒旦崇拜是基于撒旦的一种意识形态和哲学信条[1]。 'Satanism'是對撒旦存在的一相信或者宗教,並不是一定對撒旦的崇拜。所以這個title是不準確的翻譯,或者說是錯誤引導的翻譯。更準確的應該是 撒旦宗教。相信撒旦存在的人不一定崇拜他。

著名信徒[编辑]

安东·拉维[编辑]

最有名的現代撒旦教信仰者(拉维派撒旦教),是撒旦教会(Church of Satan)的創立人。他於1966年设立的撒旦教会,以尊崇人类自我為主要信仰,推廣現代撒旦信仰。發展至今規模盛大,安东·拉维死後,全球出現數個分部與分支機構。

参考文献[编辑]

  1. ^ B.A. Robinson. Religious Satanism, 16th-century Satanism, Satanic Dabbling, etc. Ontario Consultants on Religious Tolerance. March 2006 [March 24,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4-28).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