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電視台中的日子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愛在電視台中的日子》英語:One Day in the Life of Television),這套紀錄片,在英國獨立電視台於1989年11月1日開播。而這個拍攝由50組人歷時1年時期,在英國電視背後拍攝、製作、接待、市場等活動過程[1]

拍攝运行时刻為180分鐘[2],由英國電影協會和導演彼德·戈斯民斯基英语Peter Kosminsky拍攝的,由約克郡電視台主要管理。

本紀錄片主要收錄了TV-am卡敏登·駱克英语Camden Lock製作室拍攝更多節目,包括《早點時間英语Breakfast Time》、《幸運天梯英语Lucky Ladders》、和《东区人》。還紀錄了衛星電視有線電視運作。

參考[编辑]

  1. ^ 珍·哈博爾、杰夫·威格特. 英國電視40年(英文版). 倫敦: Boxtree. 1992年: 111. ISBN 1-85283-409-9. 
  2. ^ 愛在電視台中的日子(英文版). BFI Film & TV Database. [2009年7月14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年10月16日). 

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