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茲堡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愛德華茲堡(Fort Edwards)位於西維吉尼亞北部的Capon Bridge,距離現今的溫徹斯特 (維吉尼亞州)西20,是維吉尼亞早期殖民者和大陸軍團的堡壘,包括美國開國者華盛頓及其維吉尼亞兵團

18世紀時,一些維吉尼亞州的殖民者開始發展和聚居於漢布夏爾郡(Hampshire County),其中一人為約瑟夫·愛德華茲(Joseph Edwards),來自賓州喬治·華盛頓曾與其一家會面。後來在法國印地安人戰爭中,愛德華茲的土地成為軍事地區,英軍和殖民者把當地新建的堡壘稱為愛德華茲堡,用以保護維吉尼亞的北部,喬治·華盛頓及其維吉尼亞兵團駐守該地。

大卡喀旁河之役[编辑]

1756年4月18日,維吉尼亞兵團的部分士兵遭一百多名法軍印地安人突擊,17人被殺,威廉斯堡的居民頓時人心惶惶。但出奇地,一直沒有人打算直接攻擊愛德華茲堡,而且在其後的250年裏,這堡壘仍不受妨礙的屹立在(西)維吉尼亞的邊境。

現在[编辑]

現在有當地的組織保護愛德華茲堡,並向學生介紹它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