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避風港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愛情避風港
Safe Haven
基本资料
导演賴斯·荷士莊
监制馬蒂·博文(Marty Bowen)
查德·孚瑞特(Chad Freet)
威克·戈弗雷英语Wyck Godfrey
瑞安·卡瓦納夫
编剧蓋奇·蘭斯基
達納·史蒂文斯
原著愛情避風港英语Safe Haven (novel)
尼可拉斯·史派克作品
主演朱利安·休
佐舒·杜咸米爾
大衛·萊昂斯
科比·斯馬得兒
配乐德博拉·勞瑞[1]
摄影特里·斯泰西
剪辑安德烈·蒙德沙因
制片商相對論傳媒
美峯娛樂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美國香港 2013年2月14日
发行商美國 相对论传媒
香港 湯臣國際娛樂發行有限公司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爱情避风港
香港緣來藏不了
臺灣愛情避風港

愛情避風港》(英語:Safe Haven,香港译《緣來藏不了》)是一部2013年的美國浪漫奇幻驚悚電影,由賴斯·荷士莊執導,改編自尼可拉斯·史派克的2010年英文同名小說《愛情避風港英语Safe Haven (novel)》。主演有朱利安·休佐舒·杜咸米爾科比·斯馬得兒。本片是演員雷德·威斯特英语Red West最後一部演出的電影。本片於2013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

評價[编辑]

  • 香港爽報善人給予三顆星(最高五顆),說道:「由Nicholas Sparks小說改編的《緣》片,劈頭便玩懸念,到頭來又是那些年的情路創傷,忘了與忘不了之間的折騰,末段的怪招變調,更殺觀眾一個措手不及。不過編導眼高手低,多個轉折位失圓滑,幸好有靚仔靚女擔綱主演,起碼畫面浪漫宜人,修補了故事先天不足的缺陷。如果刪減了懸疑部份,也許全片變得平淡,但會看得更舒服,反正這類片明攻拖友市場,搞多多花臣也不會吸引到新客路。」[2]

参考资料[编辑]

  1. ^ Deborah Lurie to Score Lasse Hallstrom's 'Safe Haven'. FilmMusicReporter.com. [2013-01-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16). 
  2. ^ 爽影評:《緣來藏不了》純愛情已死?. 爽報 (香港). 2013年2月21日 [2020年2月24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年10月3日).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