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百翰大學愛達荷分校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愛達荷州楊百翰大學
楊百翰大學-愛達荷州分校
老校名Ricks College
校训Rethinking Education
创办时间1888年11月12日
IPEDS编码142522
学校类型私立
校长Kim B. Clark
学生人數16,193(2014年秋)
校址美國愛達荷州Rexburg
校區農村
代表色藍和灰色   
昵称維京人
吉祥物維京人托爾
隶属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網站www.byui.edu
位置
地圖

坐标43°49′23″N 111°47′7″W / 43.82306°N 111.78528°W / 43.82306; -111.78528 楊百翰大學-愛達荷州分校(Brigham Young University–Idaho)是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所創辦的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學,位於愛達荷州

此校還沒變成四年制大學之前是叫做 Ricks College (1923-2001),2000年6月時才轉變成在現四年制大學, 另外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也創辦楊百翰大學(猶他州)和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還有一所兩年制的大學LDS Business College

楊百翰大學-愛達荷州分校的校長Kim B. Clark在還沒來當校長之前他是在哈佛大學商學院的院长,來了楊百翰大學以後他強調"Rethinking Education"表示本大學具有獨的教育系統,像是三學期制系統。

Ricks College[编辑]

在1923年時以前,楊百翰大學的前校名是Ricks College。 Thomas E. Ricks是第一位董事會主席,這也就是校名的由來。

改名為愛達荷州楊百翰大學[编辑]

在2000年6月,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宣佈 Ricks College 要成為四年制的大學並校名要改為愛達荷州楊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Idaho)。這一個改變,一年後才被通過國家認可。

楊百翰大學有很特殊的學期制,不像其他學校是兩學期制,是三學期制,在校生必須選擇三學期其中的兩個學期,三學期分為 秋學期、冬學期和春學期。由於學校從兩年轉為四年制的關係,新的教學大樓和設備也不断拓展,2008年學校的學生服務大廳已可以容納一萬五千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