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你太完美了。所以,還是改變一下吧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作曲 Jimmy Roberts
劇本 Joe DiPietro
製作年份 1996 外百老匯
2005 倫敦
2007 北京
2007 台北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是一齣音樂喜劇,為 Joe DiPietroJimmy Roberts 原創。它是外百老匯音樂劇當中第二長夀者,僅次於The Fantasticks,從 1996年首次公演至今,並由 Popular Productions Ltd. 倫敦哲麥街劇院(Jermyn Street Theatre)重演。2007年6月20日中文版在北京首次演出。而台灣也曾於2007年以英文版演出。

這齣戲的標語(tagline)乃是:「一切你曾偷偷想過,對於約會、浪漫、結婚、愛人、先生/老婆和他的親戚,而你卻羞於承認的念頭。」(Everything you have ever secretly thought about dating, romance, marriage, lovers, husbands, wives and in-laws, but were afraid to admit.)

本劇曾被改編成粵語,以《你咪理,我愛你,死未!》之名由風車草劇團香港演出。[1]

本劇亦在2019年被改编成粤語電影你咪理,我愛你!王祖藍執導,2019年1月31號在香港上映。

內容大綱[编辑]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是由許多關於與關係的場(scene)組合而成的。除了少數例外,每一場互相獨立,但其先後順序是依循著人生的進程的。例如:第一次約會的場景被安排在結婚之前,而結婚的場景在養育小孩之前。本劇有很多角色,但演員很少:最初在外百老匯的演出只有四個演員

參考[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1-06-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6-24).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