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Stray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戰國STRAYS
戦國ストレイズ
Sengoku Strays
假名 せんごくストレイズ
罗马字 Sengoku Strays
類型 歷史漫畫時間旅行少年漫畫戰國時代
漫画
作者 七海慎吾
出版社 日本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香港 天下出版
臺灣地區 青文出版社
連載雜誌 月刊GANGAN WING、月刊GANGAN JOKER
連載期間 2007年12月26日—2014年10月22日
冊數 全15卷
話數 50話(直至11卷)
廣播劇
出版商 Frontier Works
代理商 Frontier Works
發售日 2009年2月25日
售價 3150日圓(含稅)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戰國STRAYS》(せんごくストレイズ),日本漫畫家七海慎吾漫畫作品,於《月刊GANGAN WING》2008年2月號開始連載。後來移至《月刊GANGAN JOKER》5月號(創刊號)上繼續連載。

於2009年2月25日由Frontier Works發售廣播劇CD。

故事簡介[编辑]

某一天,女高中生草薙笠音無意在街上拾取一把奇怪的武士刀,並穿越時空回到日本戰國時代

在偶然的機會下,她遇上了大名鼎鼎的一代戰國革命家——織田上總介信長!!

為了返回原來屬於自己的時代,她決定要在這個戰國世界為了生存,為了活著回到家人的身邊,她加入了尾張勢力。

緊張刺激的戰國物語由此展開!

登場人物[编辑]

※聲優為廣播劇CD版

草薙笠音(港)/草薙重音(台)草薙かさね(くさなぎ かさね)齋藤千和
穿越时光回到日本戰國時代的女高中生,是劍城高校・女子劍道部所屬的一年級生。
父母双亡,独自带着两个弟弟,不轻易放弃,有着不认输的精神,是一个性格开朗、坚毅不屈的女孩子。
最初從現代回到戰國時代時被今川軍捉住,後來自己逃脫,並遇上織田上總介信長的家臣。
现在纳于織田门下,为了返回现代而努力奋斗。
草薙正宗(くさなぎ まさむね,相田さやか
重音的長弟,運動型。
草薙虎徹(くさなぎ こてつ),喜多村英梨
重音的次弟,讀書型。

尾張国[编辑]

織田弾正忠家[编辑]

織田上總介信長(おだ かずさのすけ のぶなが,鳥海浩輔
那古野城城主。19歳。目標為統一尾張國的年輕君主。飼養了一隻名為「天狼」的
擁有桀骜不驯且果断的性格,让周围的人对他非常敬畏,但同时亦因为有视臣下如亲人的一面而受人爱戴。
使用武器為武士刀火繩槍
丹羽五郎左衛門長秀(にわ ごろうざえもん ながひで,立花慎之介
通称「五郎左」。18歳。「三傻」(三笨蛋)的一员。有著一把長長的棕色頭髮。自幼便一直侍奉信長,是信長身边的家臣。善于变通的优等生。爱好是烹饪,外表和举止看起来非常像女生,谁第一次见到他都会误认为是他是女生。
使用武器為相當於身高的大太刀「あざ丸」(痣丸)。
佐佐内蔵助成政(さっさ くらのすけ なりまさ,神谷浩史
通称「内蔵助」。17歳。「三傻」(三笨蛋)的一员。有著一頭銀色短髮。本性虽然不坏,但重面子、嘴硬,所以不是有很多朋友,常常与笠音产生摩擦。
使用武器為雙持手槍,還有一把専用的改造槍「ささら」(讚良),扳機經過改造後能變形。
前田又左衛門利家(まえだ またざえもん としいえ,小野大輔
通称「犬千代」。16歳。「三傻」(三笨蛋)的一员。性格單純,食量很大,是一名用枪好手。
使用武器為超過身高長度的長
池田勝三郎恒興(いけだ かつさぶろう つねおき)
通称「勝三郎」。信長的家臣。大約17歳,但外表十分成熟,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長十歲。
母親是信長的乳娘,與信長是乳兄弟。主要担当谍报行动,是一位对职务尽忠职守,沉默寡言的青年。
藤吉郎(とうきちろう,遊佐浩二
即後來的豐臣秀吉。17歳。被信長叫做「猴子」。信長的情報員,自稱是武器商人。
經常背著一個大行李箱,裡面裝著五花八門的武器。武術較弱,曾經使用分銅鎖去擊退敵人。
很喜歡女孩子。
織田勘十郎信行(おだ かんじゅうろう のぶゆき,宮野真守
通称「勘十郎」。17歳。信長的弟弟,末森城城主。性格温柔善良且循规蹈矩,十分仰慕哥哥信長
濃姫(のうひめ)
信長的正室,18歲。美濃國主・齋藤道三之女,為穩定美濃國與尾張國而政治聯姻,但與信長關係如同盟友,常稱呼其為「上總介大人」。
武藝高強,但出於先天心臟不好、身體孱弱,因此向周圍的人隱瞞,並留在寺院療養。
河尻与兵衛秀隆(かわじり よへえ ひでたか,内田夕夜
毛利新助(もうり しんすけ,柿原徹也
服部小平太(はっとり こへいた,鈴木達央
森三左衛門可成(もり さんざえもん よしなり)
滝川一益(たきがわ かずます)
佐久間信盛(さくま のぶもり)
林佐渡守秀貞(はやし さどのかみ ひでさだ)
柴田権六勝家(しばた ごんろく かついえ)

織田大和守家[编辑]

織田大和守信友(おだ やまとのかみ のぶとも)

尾張國守護代清洲城城主,不滿信長獨稱國主而和其敵對,為尾張國內最大反抗勢力。

織田伊勢守家[编辑]

織田伊勢守信安(おだ いせのかみ のぶやす)

尾張國守護代岩倉城城主,與信友、齋藤義龍等人結盟和信長抗衡。

相關商品[编辑]

單行本[编辑]

Guidebook[编辑]

關連作品[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