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慄時空系列角色列表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戰慄時空角色列表

戰慄時空角色列表,會列出《戰慄時空》系列中的角色。

伊萊·凡斯博士[编辑]

伊萊·凡斯博士(Dr. Eli Vance)是一名出色的物理学家研究员伊萊·凡斯是一名非洲美国人,看起来大概60岁左右,一头灰发,留着络腮胡子。他一般都会穿一件凑合能穿的工作服,他的左腿膝盖之下的部分在Bullsquid的事件中被严重伤害,只能用假肢代替。伊萊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他身上穿的衬衫模模糊糊地显示出“哈佛”字样。

他是爱丽克斯·凡斯的父亲。他的妻子,阿茲恩(Azian)也是黑色高地的研究员,但是在黑色高地事件中不幸丧生。

戰慄時空1中出場[编辑]

作為黑色高地反常物質研究小組的一員,凡斯博士參加了那次打開了時空漏洞的實驗,這次實驗也導致了外星人侵入地球。災難過後,凡斯(當時遊戲中沒有寫出名字)和戈登·弗里曼一起逃出到地面尋求幫助。儘管之後他在遊戲中再也沒有出現,凡斯在半條命2重新登場,他和他的女兒艾莉絲試圖從研究所中逃出。

戰慄時空2中出场[编辑]

“黑色高地事件”的幸存者伊萊、艾莉絲·凡斯艾薩克·克萊納博士和巴尼·卡宏组成了对抗合成人的中坚力量。万斯建立了一个实验室,叫做“黑色高地東站”。茱蒂絲·莫斯曼博士协助他们完成了传送实验。艾薩克·克萊納伊萊·凡斯一起完善了传送系统,并且实现了两个实验室之间的传送。但是在第二次实验的时候失败了,让高登·弗里曼降落到了黑色高地東站以外的地方。

高登·弗里曼从反抗军秘密路线到达黑色高地東站的时候,一路跟踪他的联合军发动了对黑色高地東站的进攻。那些联合军士兵把伊萊·凡斯逮捕起来,关到17号城附近的监狱内。

高登·弗里曼艾莉絲·凡斯在諾瓦廣場(Nova Prospekt)大肆破壞,把伊萊·凡斯茱蒂絲·莫斯曼救了出来。茱蒂絲·莫斯曼却把自己和伊萊·凡斯再次传送到了城塔(Citadel)。

在城塔,高登·弗里曼艾莉絲·凡斯被抓了起来。茱蒂絲·莫斯曼瓦勒斯·布林博士施压要求释放三个人质。在艾莉絲·凡斯高登·弗里曼瓦勒斯·布林战斗的时候,茱蒂絲·莫斯曼一直呆在伊萊·凡斯博士身边保护他。

在第一章里,伊萊·凡斯只在开头与艾莉絲·凡斯的通讯中出现在显示屏里。第二章,到达白森林的艾莉絲·凡斯G-Man的“准备好迎接出乎意料的结果。”的话告诉伊萊·凡斯时,伊萊·凡斯很明显地表现出了不安的情绪。结局时,伊萊·凡斯为了保护女儿而被联合军顾问吸食脑髓而死(但最後艾莉克絲的消失而復活)。也许这就是G-Man所说的“出乎意料的结果”部分。

戰慄時空:艾莉克絲中出场[编辑]

配音者[编辑]

伊萊的声音由罗伯特·古里埃姆英语Robert GuillaumeJames Moses Black提供。大多数人相信伊萊的身体和面部是以比尔·科波斯为原型的。

華萊士·布林博士[编辑]

華萊士·布林博士(Dr. Wallace Breen

罗伯特·卡尔普英语Robert Culp配音

相關條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