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破壞學園DANGEROU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戰鬥破壞學園DANGEROUS》(日语:戦闘破壊学園ダンゲロス)是日本作家架神恭介輕小說作品。橫田卓馬繪畫的漫画版於2011年12月開始在《月刊Young Magazine》連載。[1]

故事簡介[编辑]

在日常生活中,突然出現能夠使用特殊能力的體質。被世人稱之為「魔人」。魔人在生活中飽受被排擠的處境。

私立希望崎學園,通稱「戰鬥破壞學園」,收留了許多「魔人」的學生,在和平的校園生活中。大戰卻一觸即發。

校園內的兩大學生組織「學生會」vs「番長組」,即將以「殲滅對方」為前提,展開一場能力大戰。

組織團體[编辑]

學生會

管制校內秩序的單位。以學生會長斗正義為中心。

番長組

成員多為不良少年打扮的特色。以番長邪賢王為中心。第二號人物為白金。

轉學生

轉學生具有一般魔人所沒有的特殊體質。具有「無限」的攻擊力與防禦力。能夠造成轉學死亡的條件。只有少數幾種特殊情況:「咒殺」、「病死」、「餓死」……等其他數種。

魔人小隊

政府組織單位。

登場角色[编辑]

主要角色[编辑]

兩性院男女
能力名「叮叮咪咪」
真名為「兩性院乙女」,原本是女性,小時候以能力變為男性,在決戰中回復原本性別。

學生會[编辑]

斗正義

能力名「超高潔速攻審判」

米吉諾
友釣香魚

能力名「災玉」

艾斯

能力名「魚叉尖」

一刀兩斷

能力名「先手必勝」

能力名「分先」

番長組[编辑]

邪賢王

能力名「無仁義之戰」

白金

能力名「密技: 鏡面殺」

口舌院言葉

能力名「欺騙的美學」

鳳蝶

能力名「童話﹒憂鬱症」

能力名「IZK」

鏡子學姊

能力名「黏滑滑的Bitch」

夜夢

能力名

轉學生[编辑]

雪見

能力名「有無」

黑鈴

能力名「XYZ」

能力名「特別星期四」

參考資料[编辑]

  1. ^ 《枪王黑泽》作者下月开始商业连载. 騰訊動漫. 2011年11月12日 [2015年5月2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