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学院预备学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拉丁美洲学院预备学院英语Latino College Preparatory Academy,简称LCPA)是美国加州圣荷西市的一座特许高中,坐落于圣荷西的东城工会高中区内,并专门为400多位来自西班牙语家庭的高中生提供一个大學預備學校环境。该校由“全国西班牙裔大学”所经营。

学校为所有学生免费提供墨西哥式的家常菜。还有大型图书馆。学校有许多捐款,几乎所有学生可以获得奖学金去念附近的西班牙裔大学。截至2006年该校的校长Jesse Barajas

2005-2006学年国家测试结果表明,各年级、科目有了重大改进。 高二年级的班级倍增英语测验成绩,击败州和县平均数。 特别重要的是该学校是专门为英语学习者而设计的。学校有一份每月发行的双语小报(AQUI LCPA),在2006年全国学术新闻奖中,因为报导滥用冰毒的事情而名列第十位。

在2006年该校的高级层次西班牙语课程赢得了好评,而所有学生都通过了期末考试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