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冒险谭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放浪冒险潭
放浪冒险谭
  • ベイグラントストーリー
  • Vagrant Story
北美版Vagrant Story封面,主角阿修雷(アシュレイ・ライオット/Ashley Riot)與凱洛(キャロ・メルローズ/Callo Merlose)
类型角色扮演
平台PlayStation
开发商史克威爾
发行商史克威爾
总监松野泰己
制作人松野泰己
坂口博信(执行制作人)
设计师松野泰己
编剧松野泰己
程序Taku Murata 编辑维基数据
美术吉田明彥(人物设计)
皆川裕史(美术指导)
音乐崎元仁
模式單人
发行日
  • 日本:2000年2月10日
  • 北美:2000年5月15日
  • 欧洲:2000年6月21日

放浪冒险谭(日语:ベイグラントストーリー,英语:Vagrant Story,中国大陆和香港译作“放浪冒险谭”,台湾译作“流浪者之歌”)是由松野泰己擔任總監,於2000年為Square開發的第二款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獲得日本遊戲雜誌《Fami通》滿分40/40的評價。

故事以異教組織Müllenkamp襲擊公爵宅邸為起點,講述事敗後引致身為國家維持治安騎士的主角阿修雷,與隸屬教會的聖印騎士團到廢墟──魔法都市雷蒙德追捕其異教領袖西德尼的經過。

遊戲媒體評價甚高,但由於遊戲系統過於複雜,整體劇情情節交代不明朗,不利推廣銷售。PS版累計售出約87萬份[1]

参考文献[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8-12-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