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恋曲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文科恋曲(英文:Liberal Arts)
基本资料
导演乔許·拉德诺
监制Brice Dal Farra
Claude Dal Farra
Jesse Hara
Lauren Munsch
Josh Radnor
编剧乔什·拉德诺
剧本乔許·拉德诺
主演乔許·拉德诺
伊丽莎白·奥尔森
理查德·詹金斯
艾莉森·珍妮
John Magaro英语John Magaro
Elizabeth Reaser英语Elizabeth Reaser
配乐Ben Toth
摄影Seamus Tierney
剪辑Michael R. Miller
制片商Strategic Motion Ventures
BCDF Pictures
Tom Sawyer Entertainment英语Tom Sawyer Entertainment
片长97 minutes[1]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2年1月22日 (2012-01-22)(Sundance)
  • 2012年9月14日 (2012-09-14)(United States: limited)
发行商IFC Films英语IFC Films
票房$327,345[1]

文科恋曲(英文:Liberal Arts)是一部美国剧情喜剧类电影。同时也是乔許·拉德诺编剧、导演、主演的第二部电影[2]。 电影讲述了35岁的Jesse(乔許·拉德诺饰)和一个19岁女大学生Zibby(伊丽莎白·奥尔森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3]。这部影片2012年1月首演于圣丹斯电影节[4]

剧情[编辑]

Jesse Fischer(喬許·拉德诺饰)是纽约市一名35岁的大学招生官员,他热爱文学和语言,但是不满意他的生活和事业,且近期恢復單身。他认为他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是在一所俄亥俄州未提及名字的文理学院度过,在那里他可以與跟他臭味相投的人們,專心一致地研究诗歌。他的前英语教授Peter Holberg(理查德·詹金斯饰)邀请Jesse回大学参加Peter的退休庆祝会。Jesse遇到了19岁的Zibby(伊丽莎白·奥尔森饰),一个正学習戏剧的大二学生,同时也是Peter一位朋友的女儿。

庆祝会晚宴后,Jesse誤入了一場宿舍派對,在那里他巧遇了Zibby。他们同意在第二天一起喝咖啡。他们整整一下午一起在校园散步讨论生活、书籍和音乐。他还遇到了他心仪已久的浪漫主义文学老师Judith Fairfield(艾莉森·珍妮饰),以及認識了一个聪明但沮丧的学生Dean(John Magaro英语John Magaro饰),他就像Jesse一样总是随身带着本书[5]。在Jesse离开之际,Zibby要求保持联系,他们成为笔友,并成为通过手写信件关系越来越近。

演员表[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1.0 1.1 Box Office Mojo上《Liberal Arts》的資料(英文)
  2. ^ 他的第一部电影是2010年的 happythankyoumoreplease英语happythankyoumoreplease
  3. ^ 电影剧情. [2014-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2-04). 
  4. ^ 2012年圣丹斯电影节. [2014-09-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0-06). 
  5. ^ 据乔什·拉德诺说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13-05-05.Dean拿的书是大卫·福斯特·华莱士所著的《Infinite Jest》。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