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茜的虛擬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文茜的虛擬秀
Lady Sisy's Virtual Show
类型脫口秀
主持陳文茜
主演各集特別來賓、虛擬人物
旁白負責虛擬人物之旁白
制作国家/地区 中華民國
语言國語閩南語英語(視節目需求)
字幕中文
每集长度30分鐘(含廣告
制作
制作公司壹電視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壹電視新聞台
图像制式NTSC
播出国家/地区 中華民國
播出日期2011年1月8日—2012年3月9日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文茜的虛擬秀》(英語Lady Sisy's Virtual Show)是臺灣壹電視的一個電視談話性節目,於壹電視新聞台(以下簡稱「壹新聞」)與壹電視財經台(以下簡稱「壹財經」)播出。2011年1月8日至2012年3月9日,壹新聞於當地時間每周六晚上九時至九時三十分播出。主持人是陳文茜。停播後,壹電視將內容重新剪輯成《夢想驛站》重播。

歷任主持人[编辑]

開始時間 結束時間 主持人
陳文茜主持

節目特性[编辑]

節目是以談話為出發點,並進一步邀請相關人士到節目現場對談,甚或採用電腦動畫,了解一些古今中外的人物。節目強調「可以訪談死了有一千八百年的對象」或「可以訪談『不是人』的對象」。

談話內容[编辑]

主持人陳文茜,在一間虛擬攝影棚內訪談真實人物,以企業界文學界政治界的人為主,談論有關他們的理念,以輕鬆的方式進行。

而虛擬人物(英文:virtual characters)者(包括古代人或不是人的生物),則由製作單位以電腦動畫旁白配音,營造出陳文茜與該人物的對談。虛擬人物者,如:曹操楊貴妃邱吉爾等人物;而不是人的生物,如:章魚哥保羅

相關條目[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

中華民國壹電視新聞台 星期六21:00-21:30
接档文茜的虛擬秀
(2011.1.8-2012.3.9)
被接档
文茜大講堂
(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