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景美夜市
概要
类型夜市
地址 臺灣臺北市文山區景美街
坐标24°59′26″N 121°32′30″E / 24.99061°N 121.54172°E / 24.99061; 121.54172
所有者攤商自治會會長:高冬景
营业信息
营业时间上午6時至12時
休市日:無
贩售商品夜市小吃
其他信息
停车场景美國小地下停車場
公共交通台北捷運 松山新店線景美站
最近车站公共自行車
位置图
地圖

景美夜市是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一個街邊夜市。景美夜市的所在位置交通便利,四周繁華熱鬧,因此在平日幾乎是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再加上夜市裡的小吃料多味美又實在,也成為許多學生及上班族群們經常喜愛到此光顧用餐之地。在學生及上班族群們絡繹不絕的光顧之下,景美夜市逐漸打響知名度,隨之吸引電視美食節目慕名到此採訪,近年來藉由電視節目的專訪宣傳,景美夜市已成為台北市區知名的美食小吃天地。

周遭景點[编辑]

文教機構[编辑]

宗教文化[编辑]

夜市特色攤販[编辑]

夜市範圍從景美街19號最北端,最南端為景美街90號止的直線路段為景美夜市的景美街範圍路段。基本上,景美夜市算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夜市,聚集了各種攤商達數百家,整個夜市若是由景中街進入可以細分為六大區塊:

市場口[编辑]

大多是各類小吃,麻油雞、燙魷魚兩家最具代表。

廟口區[编辑]

範圍則是景美當地信仰大廟集應廟為範圍。大多是日常用品,甘蔗汁是代表攤商 。

第一橫街[编辑]

範圍則是在進興宮(土地公廟)面前範圍的橫街,有著各類型的小吃,上海生煎包及燒烤攤是這條街最受歡迎的攤位。

第二橫街[编辑]

範圍則是在景美觀光商圈之入口印象的橫街起(也就是景美街有頂棚雨遮的最北端),聚集的大多是 電動玩具和電子遊戲攤商

第三橫街[编辑]

範圍則是景興路282巷(也就是景美街頂逢雨遮的最南端),前段大部分都是日常生活用品, 末端則是各類型的小吃、炒麵、冰品店、豆花店、是這個區域的代表。

其他區域[编辑]

指的是景文街上,愛買周遭的幾家排隊小吃。如豆乳雞,雞蛋糕等。

住外部連結[编辑]

參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