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修士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暴風修士
Fray Tormenta
本名Sergio Gutiérrez Benítez
出生 (1945-05-29) 1945年5月29日78歲)
墨西哥伊達爾戈州聖奧斯丁緬斯瓜提蘭英语San Agustín Metzquititlán
職業摔角生涯
擂台名暴風修士
身高1.70米(5英尺7英寸)
體重100公斤(220磅)
出道日期1973年
退役日期2011年7月3日

塞爾吉奧·古鐵雷斯·貝尼特斯(英語:Sergio Gutiérrez Benítez,1945年5月29日),生於墨西哥伊達爾戈州聖奧斯丁緬斯瓜提蘭(San Agustín Metzquititlán),天主教神父,墨西哥摔角(Lucha libre)選手。在擂台上以暴風修士(西班牙語:Fray Tormenta)為化名,總是戴著面具現身擂台。在2011年7月,從摔角擂台上退休,但在講道時,仍會戴著面具上台。

生平[编辑]

22歲時,決心脫離酒精與毒癮,加入修院成為一名修士。曾至羅馬西班牙進修,回到墨西哥後,在天主教大學教授歷史與哲學。在成為特斯科科州天主教區高級教士後,他成立了一間孤兒院,La Casa Hogar de los Cachorros de Fray Tormenta,在其中收容了270名院童。因為孤兒院經費不足,他以暴風修士為名,參與墨西哥職業摔角,以籌募經費。

流行文化[编辑]

電子遊戲《鐵拳》的King英语King (Tekken)、《寵物小精靈》的Crasher Wake、《餓狼傳說》的Tizoc、《F-Zero》的Leon和《超時空之鑰 次元之旅》的Greco,還有電影《衰腳神父》靈感都是來自暴風修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