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公主之調教受難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月光公主之調教受難
プリンセスムーン ~聖宝石騎士団の受難~
Princess Moon
假名 プリンセスムーン せいほうせききしだんのじゅなん
罗马字 Purinsesu Mūn Seihōseki Kishidan no Junan
類型 奇幻、凌辱
遊戲
遊戲類型 冒險遊戲
使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開發團隊 MAIKA
發行商 MAIKA
編劇 実験機八号
美術 たいらはじめ
遊戲人數 1
發售日 2004年4月9日
對象年齡 18禁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月光公主之調教受難(日語:プリンセスムーン ~聖宝石騎士団の受難~是一套育成類型日本成人遊戲,由MAIKA公司開發,2004年4月9日發售[1]。遊戲講述的是大陸1311年,女英雄蕾荻茜雅レティシア率領一群同樣是美貌漂亮的美少女,推翻了腐朽的傀卢クァール王朝,建立了一個新國家。然而在這塊溫帝魯ウェンデル大陸中,還生活著一群幽靈魔法師女性受其魔法影響,都會受其控制。

故事[编辑]

大陸曆1311年,一位虽为女性之身,却身怀军政两面卓越才干的女英雄蕾荻茜雅,在其盟友·粲然轩昂,被人们以宝石为喻,外貌端丽动人的女将军们的协助下,推翻了腐败故国的傀卢王朝,建立了一个清新而前景明朗的新国家。可是,这群威严的霸王,高洁的圣骑士们有一个天生的,无法逃避的共同弱点——没错,她们都是女人。

而在这块温帝鲁大陆的历史阴影中,栖息着一群从事魔性的职业·调教师的“幽灵人群”。他们身份之古老能追溯到大陆形成的那一刻。传说中,其中将“技术”磨练到“高手之境”者,无论是多么贤淑高贵的妇人,也无论是对世事一无所知,清纯可爱的少女,都会在他们的魔技影响下,成为丑态毕露的奴隶。大陆的其他列强中,不知道是哪个跳跃思维超群的家伙提出:借这些调教师的手,让宝石骑士团堕落,以巩固自国的势力。反正这臭主意让他们一拍即合,并开始着手“工作”。就这样,魔性与官能快感的猎人的黑手,伸向了高贵的骑士们……。

人物介绍[编辑]

艾露蒂米丝アルテミス

女帝的心腹,该国公主

一眼看上去,是个连虫子都不敢杀,比蝴蝶和鲜花更温雅端庄的美人,其实她娇弱的外表下,包裹着让人胆寒的军政韬略才能。由于失去了青梅竹马的婚约者,因此精神上成了“未亡人”。
库里雅レア
以极端静霭,威风凛凛,硬质的美貌著称的女剑士。拥有一头在这世界非常罕见的鲜艳色调的藍色頭髮。虽然她本身并不讨厌男人,但生硬的性格让所有人都望而却步,非常“不幸”的女性。在圣宝石骑士团中处于中坚位置,其剑技之强让人无以挑剔。藏有对“主人”盲从的因子。
蕾法レイファ
拥有一头跟“紫水晶的骑士”名号相称的,天生的华丽紫色頭髮。她的男性经历要数起来,少少能达到3位数。跟靡乱的私生活相异,她不仅具有超人的战斗指挥能力,而且数字处理能力也少人能及。
丽塔レダ
在王宫里工作的使女。被调教师们看上,调教之后作为让宝石骑士们堕落的道具。一眼上去,给人天真无邪的印象。
玛亚マーヤ
眼睑低垂,怎么看都是个楚楚动人的美女。在特A级调教师中,是由如教主般的存在。尤其擅长“防尿调教术”,其绝技在经验稀少的少女身上,能发挥出绝大的效果。本作中,她也要凭恐怖的魔技,诱引圣骑士们步入变态色情的沼泽。

製作人員[编辑]

  • 原畫:たいらはじめ[2]
  • 劇本:実験機八号
  • 發行:MAIKA

參考資料[编辑]

  1. ^ プリンセスムーン ~聖宝石騎士団の受難~. Getchu.com. [2021-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1) (日语). 
  2. ^ プリンセスムーン ~聖宝石騎士団の受難~. ErogeTrailers. [2014-08-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0-05) (日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