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歌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殷歌
Angela, Yin Ge
模特儿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出生殷歌
(1987-03-22) 1987年3月22日37歲)
 中国湖南省長沙市
经纪公司Next Models
身高1.75米(5英尺9英寸)
体重51公斤(112英磅)
髮色黑色
瞳色棕色
三围85cm-63cm-90cm

殷歌(Angela Yin,1987年3月22日)是中國的時尚模特兒,她是中國明日超模第一季的冠軍。

比賽之前[编辑]

殷歌參賽前於湘潭大學就讀新聞系四年級。她曾以燕舞為名當兼職模特兒。2007年,她與中國明日超模第一季的另一位參賽者馬舒怡參加2007第六屆南方新絲路模特大賽,而殷歌更入選十佳模特。

中國明日超模[编辑]

殷歌在第一集時曾表示他一直很關注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而潘婷舉辦同類型比賽,亦驅使她加入比賽。

評審之一的張天愛在第一集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選出這樣的女孩。在第二集拍攝雜誌封面的時候,另一位評審張文華表示喜歡殷歌的嘴巴,令她首次首名入圍。

第五集,殷歌勝出了設計旗袍的挑戰,她選了馬舒怡和吳美廷來分享該次挑戰獎品。

第八集,眾女要為潘婷Clincare洗髮水拍攝廣告,而殷歌的新聞報導員背景,令她再次獲得首名入圍。在第九集,殷歌替美高梅金殿拍的宣傳照片,效果不俗,使她連續第二次首名入圍,亦成為了中國明日超模首位連續首名入圍的參賽者。

第十集,殷歌在美高梅金殿拍的宣傳照片,因為在評審環節被指真人沒表演時那麼令人深刻,首次進入包尾二人,但評判認為殷歌的整體表現比另一名參賽者閻雪芊好,所以她沒有遭淘汰。最後兩強的決戰是為張天愛的設計品牌Tian Art及Anna Sui走秀。殷歌在走秀中不小心走錯路線,但她保持冷靜沒有令觀眾看出錯處。評判認為犯了錯誤不論能否遮蓋終究是犯了錯誤,但考慮到殷歌在比賽中都能拍攝出非常出色的照片,最後主持人李艾宣佈殷歌成為中國明日超模第一季的冠軍。

比賽過後[编辑]

殷歌被揭發曾參加新絲路的模特兒比賽並與新絲路簽了經理人合約,違反比賽規則,所以她得不到任何冠軍獎品。

注釋[编辑]

前任:
沒有
中國明日超模
冠軍
第一季
繼任:
孟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