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广场 (伦敦)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坐标51°30′50″N 0°8′39″W / 51.51389°N 0.14417°W / 51.51389; -0.14417

汉诺威广场

汉诺威广场(英語:Hanover Square)是英国伦敦的一个广场,位于梅费尔区,牛津街摄政街的交叉路口牛津圆环的西南侧。

汇集于汉诺威广场的街道有(按字母顺序排列):布鲁克街(Brook Street)、代灵街(Dering Street)、汉诺威街、哈伍德坊(Harewood Place)和王子街。

汉诺威广场开发于18世纪初,作为一个时尚的居住区,最初以保守党贵族为主。这些18世纪的房屋只有少数得到保留,大部分已经在各个时期经历了重建。广场现在几乎完全被办公楼占据,其中包括Knight Frank 总部、时尚杂志伦敦办事处和猎头公司Odgers Berndtson英国总部。

汉诺威广场圣乔治教堂位于汉诺威广场以南不远处,圣乔治街和马多克斯街路口。

参考文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