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中猪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波中猪
特徵
毛色黑色,偶尔会有白斑
分類
美国品种委员会Poland China Record Association

Sus scrofa domesticus

波中猪是一个家猪品种,1816年形成于美国俄亥俄州迈阿密谷英语Miami Valley。波中猪是美国最古老的品种之一。波中猪在相同日龄的条件下,体重超过了其它各类猪种。

波中猪起源于包括巴克夏猪汉普夏猪在内的大量不同猪种,很难分清到底波中猪起源于哪个或哪些猪[1]。在迈阿密谷的定居者来自不同的地方,也带来了大量不同的猪种。

典型的波中猪为黑色,偶尔会有白斑[2]。波中猪在美国每头母猪每年产肉量中排名第一。

參考資料[编辑]

  1. ^ Breeds of Livestock - Poland China Swine — Breeds of Livestock, Department of Animal Science. afs.okstate.edu. [2022-05-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0-06). 
  2. ^ Poland China swine. The Columbia Electronic Encyclopedia 6. 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 2007 [2009-03-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03).